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12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车俊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对我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济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陈宁和全体成员、局领导、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谢济建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发出的时代号召。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份量非同一般,内涵极为深刻,意义更为突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讲话要求,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12字”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立足“三个地”历史定位和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特点,在“学”“研”“检”“改”上系统思考、四轮驱动、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三要严明政治要求,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结合,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胡坚组长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进行学习贯彻,主动与省委巡回指导组进行工作对接,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示意图,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在下一步主题教育中,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二要把握“12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紧扣“六个新”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位,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