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新新饭店开展祝福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九月底,新新饭店开展了“穿越70年杭州快闪”活动、“欢度国庆,爱我中华”我与祖国同成长主题活动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和职工回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月28日,“穿越70年杭州快闪”活动在西湖边举行。主办方根据照片中的场景组织了快闪,饭店8位员工身着饭店工服加入队伍。报童的解放号外,民国风的场景和着装,五星红旗汇聚……在历史和现实的穿越交错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国庆期间,为了营造1913湖岸线餐厅国庆氛围,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餐饮部举办“欢度国庆,爱我中华”我与祖国同成长主题活动。10月9日下午,饭店各支部全体党员绿色出行,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