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29日至30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部署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局和部分县(市、区)局长,省局直属(监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朱伟局长传达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了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工作。他强调,开展试点是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总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既实现保障有力高效、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的必要举措;是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方式。要围绕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统一管理、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建立办实事机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等重点项目,明确责任抓、结合日常抓、因地制宜抓、勇于探索抓,力争用一年左右时间,实现“四个更加、三个明显”目标。要注重抓好当前工作,认真做好机关事务“大调研”、重点工程建设、“两个办法”落实、安全管理等工作,做到国管局部署的重点工作努力走在前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目标要求交出好答卷。

      期间,徐樟清副局长、徐军副局长分别作《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专题辅导。杭州市局、宁波市局、温州市局、嘉兴市局、省直公积金中心、省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作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