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丽水市遂昌县局完成第四批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13:30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进今年卫生系统6家单位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创建任务,12月5日,遂昌县局组织县建设局、县水利局一起召开了全县第四批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会。

  验收会上,遂昌县局副局长黄华就节水型单位创建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邀请了浙江惠川水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的创建台账进行详细介绍。该次创建节水型单位的有遂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妙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6家卫生系统单位,验收小组成员严格对照《关于印发<遂昌县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实施方案>通知》(遂公节能办发〔2014〕4号)文件要求,逐条对照评分标准,对每个单位自评报告中节水器具改造、节水制度以及日常宣传等台账资料进行了评审并打分。最后,经验收组评定,6家卫生系统单位均达到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的考核分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