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关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和民主党派成员基本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属各党组织: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要求,为建立完善省直机关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干部队伍信息库,现就填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民主党派成员基本情况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基本情况统计表》(表1)填报要求:(1)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系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等民主党派的基层委员会、总支和支部(九三学社直属小组、支社和委员会)。(2)机关或下属单位中单独或为主设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来自多个单位联合设立的不列入统计范围)。

      3、《民主党派干部基本情况统计表》(表2、表3)填报范围是:上述民主党派成员中担任副处长(或相当于)以上领导职务的(含调研员)(表2),和正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表3),退休人员不列入统计。

      4、报送要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基本情况统计表》(表1)、《民主党派成员基本情况统计表》(表2、表3)电子报表通过QQ、邮箱等渠道,于2017年9月8日前报送局直属机关党委。如没有统计对象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王书鑫   电话:0571-87052678   QQ:2880065704

      

      附件:《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基本情况统计表》(表1)

         《民主党派干部基本情况统计表》(表2、表3)

      

      

                                                         中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8月17日